南華大學財務金融學系
2020/9/26
專業國際證照【AFMA高級金融管理師】2020免報名費優惠倒數中!
AFMA證照是兩岸攜手打造金融專業證照,能彰顯兩岸華人高級金融管理的證書。    
適逢2020 AFMA證書最優惠的推廣階段,免報名費僅收講義費只要2500(FMA),推薦同學在就學期間多累積自己的市場競爭力,目前2020年度價格倒數中~~請把握機會儘早報名喔!
 
考高級金融管理師(AFMA)證書的三大理由:
1.  AFMA是加值型證書,有別於銀行、證劵、保險等基本入門必備證書,它有助於升遷或加薪。
2.  AFMA是綜合型證書爲跨銀行、證劵及保險專業的跨領域專業證書。
3.  AFMA是爲高級金融管理幹部的需求而設計的證書,結合CFAFRM證書內容及中國特色的貨幣、匯率政策和金融法規,有助於擔任領導幹部所需的專業職能!
 
2020年「AFMA高級金融管理師」證書考試最新優惠方案如下:
 免報名費只收講義费2,500(FMA)3,000(FMA+)5,000(CFMA) 
   (不含培訓課程)
 講義費包括6本考試講義(CFMA講義為1)、及1本考古題。     
 2020年考試日期: 12/6(
 
AFMA線上報名連結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rlNiMVzYfqxK1eVpW-VN1-2S2Ak_qYl7fY8gdOLKiCA/edit?usp=drive_web
 
1.       主辦單位將負擔台灣考生考試講義快遞費。
2.       主辦單位將負擔委外ATA公司承擔機考的行政費、機考場租以及監考人員費用。
3.       主辦單位將視考生需求主動組織付費的培訓課程(培訓費用3,000),考生得自由參加。
4.              免報名費只收講義費之方案,講義寄出後恕不退費及取消考試,考試日期可申請延期一次。  
  
【經濟日報AFMA新關報導】
    經濟日報9/22報導【AFMA 培育高階金融人才利器】
台灣大學金融研究中心名譽主任黃達業、政大金融科技中心副主任林士貴、清華大學經濟系教授莊慧玲、湖北經濟學院金融學院副教授薛芯蓓、中山大學財管系教授蔡維哲、靜宜大學財金系助理教授陳昌志共同推動AFMA證書。
   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48/4860000
 
    經濟日報9/15報導【推動FMA+ 養成FinTech人才】
台灣虎航董事饒世湛、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林丙輝、財經立法促進院院長黃達業、中央大學財金系教授黃泓人、東吳大學財精系助理教授李宜熹
   共同推動AFMA證書Level 2-FMA+FinTech人才衡量標準。
   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48/4860000
 
    經濟日報9/8報導【AFMA 華人金融市場競爭利器】
台灣大學金融研究中心名譽主任黃達業、政治大學金融科技中心副主任林士貴、
清華大學經濟系教授莊慧玲、中山大學財管系教授蔡維哲、中正大學經濟系副教授蔡明宏、逢甲大學國貿系助理教授莊逸偉,東華大學財金系主任侯介澤,湖北經濟學院金融學系副教授薛心蓓,西南財經大學金融學院副教授黃冠瑛
   共同推薦AFMA證書為兩岸最重要的頂級金融證照。
   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39/4842600
 
    經濟日報9/3報導【培育金融科技人才 正是時候/黃達業:FMA+具備優勢】
   北京清華大學經濟所所長湯珂、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首席經濟學家林建甫、
   湖南大學金融發展與信用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楊勝剛、台灣商業聯合總會理事長張平
   沼、浙江大學金融研究院副院長楊柳勇、東吳大學企管系講座教授李述德
   共同推薦AFMA證書Level 2-FMA+對於培養金融科技高端人才之標竿。
   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39/4830541
 
 
台灣金融教育協會
聯繫窗口: 助理 蕭語婕小姐 02-26080573 
 


Go Back
111-1深入校園金融知識講座
IOH*南華大學財務金融學系陳德中
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08:00-12:00,13:00-17:00
62249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
 總機:05-272-1001 分機:2051